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       

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位於台南市學甲區三慶里頂洲75-25(新營下交流道過鹽水區方向可達/鹽水區比較近),是南台灣最大的野生動物園,也是台灣最大的民營動物園;園區面積廣達20公頃,飼養了300多種野生動物,區分為「可愛動物區」、「非洲動物區」、「海洋世界區」、「兩棲爬蟲博物館」、「浣熊館」、「龍貓館」、「仙人掌公園區」、「非洲文化體驗區」、「兒童遊樂區」、「餐飲區」……等,種類豐富而多樣,來自全球5大洲的動物,依各類生活習性建造,完全不受圍籬設限的半開放式動物園,遊客不僅可自由自在近距離的餵食可愛動物食物;還有定時開演的頑皮劇場看各類動物、鳥類表演,另人大開眼界。全區步程約3~4小時,腳力差的也有園區遊園車繞行每一動物園區。

詳細行程(109/10/27)

00:00 這家動物園已來過三次了,這次藉么女生日有門票優待,特地再來走一走,想餵食動物的可在門口或販賣部購買蔬菜等食品。動物太多了,就抓其中一些PO上來給大家參考,其餘的自己來看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