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馬瀨農場        難度0.1分、可看度2

走馬瀨農場位於台南市玉井區和大內區的交界處,農場面積近120公頃,是一個融合了草原、山林、河川之景觀於一體的樂園,場內也有豐富的生態資源,在不同的季節來,可觀賞到不同的風貌、不同的生態、不同的林相!

農場設施分成一般遊憩、果園遊憩、牧場遊憩三大系統。遊樂設施內從騎馬、滑草、射箭、到人體動力的協力車、單車、山訓場;水上遊樂的腳踏船、碰碰船、體能訓練場、跑馬場及露營烤肉區以及大型滑水道的戲水世界等等,適合各種不同年齡層的休閒遊樂需求。除此之外位於田園藝廊旁邊的古農具區,還能讓您嘗試不同的農業體驗,從水車、風穀、石磨到古亭畚,可讓你見識到四、五十年代農村耕具,每一項農具都可以讓人親自動手體驗父執輩耕農的辛勞!

今年的春假期間(1月15日至2月16日止),並舉行「冬季熱氣球火舞藝術節」,包含熱氣球繫留升空、高科技美國火舞表演、夜間光雕音樂會、特技表演、大型氣球展示等多項活動,足得遊客前往參與體驗。春節期間的活動從白天到夜晚,時間充裕的人可選擇晚上住宿裡邊的旅館或選擇露營區過夜。白天的遊客也可以自備炊具來此免費炊煮或烤肉。

詳細行程(103/02/02)

  

 

 

烤肉及露營區

滑草場

戲水及體能訓練場

大草原區

健行區

住宿區

小型劇場

  農具展示區

其他行程:

嘉義/國三或國一南下/84快速公路往玉井/快速路終點處出隧道右轉進入走馬瀨農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