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台東熱汽球&空軍國防教育訓練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2013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首場的熱氣球光雕音樂會31日晚間於空軍臺東志航基地率先登場,共有國內外15顆熱氣球,這是國內史上最多顆熱氣球參與的一場夜間音樂會,也是第一次將熱氣球活動規劃在軍事基地內辦理,為整個系列活動拉開序幕。

光雕音樂會於晚間6時起15顆球就在志航基地停機坪上逐一的展球,縣長黃健庭、及軍中多位將軍、民意代表及地方首長參與熱汽球升空儀式,象徵為期72天的2013臺灣國際熱氣球活動正式展開。

2013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在61日於臺東鹿野高台正式開幕。每天清晨的熱氣球自由飛行表演、六場不同風格的光雕音樂會、舉辦夜間活動延續嘉年華氣氛、規劃美食文創大街等等,讓民眾感受最高規格的熱氣球嘉年華氣氛。

台東空軍志航基地為了配合熱氣球活動,更於61日開放營區辦理國防教育訓練,除了各類軍機及新式武器靜態展示外,更有雷虎戰機分列式、神龍跳傘小組、F5IDF戰機進行高速衝場、戰術拉升、空中鑽升翻滾及空中急停等各種項目,及來自嘉義空軍基地的海歐救難機現場救難等難得一見的表演,吸引了眾多的百姓及飛機迷扶老攜幼,整個營區人滿為患,還好,部隊有免費接駁車,舒解了眾多的人潮。

詳細資料(102/06/01)

D-1日 志航基地

台東火車站歡迎看版與免費接駁車服務。

 

光雕音樂會在空軍儀隊進場後展開,多顆熱汽球為今年的活動拉開序幕。

 

 

D日 志航基地與鹿野高台

志航基地熱汽球升空乘坐免費體驗活動(鹿野高台要500元費用)

地面軍機展示

 

地面防空武器展示

空中分列式等表演

 

神龍跳傘小組

 

鹿野高台的熱汽球活動